最近((其實也7月中時了XD

熊貓找到暑!期!工!

所以前陣子都沒上了,很抱歉

今天之所以上來,是因為工作實在是有點無聊

熊貓實在是覺得很悶,想來求玩耍的www

難得熊貓找到工作,就讓我分享一下我的工作吧

其實我在工作時最經常做的就是...

眼觀四面!耳聽八方!

你說甚麼時候要這樣做?

當然是偷懶的時候啊

之前提過我沒甚麼事做,其實上班沒事做,是非!常!痛!苦!的!

((別打我...嗚嗚嗚

熊貓經常一完成某項工作,便呆坐兩三小時後才再有工作

而重點是

我是和一群員工們在一間大房間內一起工作,

而除我之外的都是全職雇員,在大家都非常努力工作時,你居然在那玩遊戲玩得起勁

絕對是在玩命

再加上你的老板會經常在你的前後走過

如果被他發現你居然在偷懶...

大家,珍愛生命,遠離作死

 

已經5點多,熊貓快下班了,先閃人,下次再見((揮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書影之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