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了整個五月,終於可以輕鬆在家打打文了,從現在到九月的這段時間,應該可以多上來多打文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段期間的生活趣事吧。


<母親節特別篇>/

在母親節當天,街上有人派花朵給我媽,雖然是假的,但她還是非常高興

我好奇地拿來一嗅,一陣羅x臣啫喱的味道傳到鼻孔內,然後肚子就餓了

P.S.羅x臣啫喱是我這個90年代的兒時回憶,雖然它出了不同味道,但都只是顏色不一樣,吃下去都是一樣的

但當我吃飽回家再想一嗅那股"芳香"時,我嗅到了商場廁所的味道

到現在我每次拿起花時還是會時不時嗅到啫喱味呢

所以這花到底甚麼味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清楚 ((汗

P_20160525_144219_1_p.jpg

登登登登~~這就是傳說中有啫喱味又有廁所味的花

<日常篇>/

有一天坐火車的時候,看見一小正太和一個大學生青年在聊手機遊戲聊得很高興

大學生在玩一遊戲, 小正太一直稱讚男生遊戲玩得很好

大學生接著又跟小正太展示了好幾個遊戲,還示範了怎麼玩

期間小正太不時發出「你很利害啊!」「好利害!」的感嘆

那大學生聽到後笑得又害羞又靦腆的

他女友明明坐在兩人中間,卻完全被冷落了,只能自己玩手機

事後反思:

1.小正太肯定是攻 ((並不是XDD

2.我之前都沒交到男朋友,肯定是因為性別不對沒有用這招的關係!

最近腐心爆了...我不想的... 不萌BL的就當沒看見吧

arrow
arrow

    書影之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