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熊貓的心情比我的眼圈都還黑QQ

作為一名大學生,暑假最應該做甚麼?

當然是找暑期工啊!!!!!

但是我自從去旅行回來後,到現在都快三星期了,還是沒有找到工作.......

也可能是熊貓要求太高

但我星期六日比較想陪家人...

所以都總找些文員之類的工作......

但都send了快10個email了...都沒人理我...至少也給我面試的機會...都沒有

這都算了

還莫名其妙被某個人退群

我又沒有說甚麼話得罪群組管理人...

不就是已讀不回嗎...已讀不回又不代表我沒有認真看你們說話

我該回的時候還是有回好不好...

和朋友說話...面對面也好...訊息也好...也不會每句都回...

現在是沈默都錯了嗎???

不就是對去那裡吃飯沒意見,吃完就被退了QQ

啍!被趕就被趕,以後你們自己去吃飯聚會好了!啍!

還有

我的IG shop也經營得好失敗

已經開業四個月了,也只有600多個followers

而且followers還大多數是各種shop

即是說就算我sell貨品,他們也很少會買...

根本就不是我的潛在客源...

明明賣得不算貴了...但都沒有人來買...

而且還有一個客人...只買HKD$7的東西...卻hold了我1個多月,已經約了多次面交...還是不成功

覺得自己好失敗......

學業也是

一開始覺得自己也算不錯了

雖然進的大學比較差

但至少大學的gpa*也過3

*gpa是大學的評分,類似中小學成績表的ABC,gpa3大概是B左右

*這是香港的情況,我也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大學是不是也一樣。

可是後來才知道,原來很多人都是過3的...

而且他們就算經常走堂(不上課)、做兼職、考試時也去玩、還比我上更多課堂及讀更多科目

gpa也過3...我以上一項都沒做...也不過是過3擺了...

果然...世界從一開始就不是公平的...

別人付出得比我少...卻收獲更多...

 

最近的天空總是灰色的...希望能快點放晴吧。

P.S.最後打個廣告~@2ndhandsell_shop是我的ig shop

雖然暫時只賣給在香港的朋友...

但也有一點生活分享

歡迎大家follow

arrow
arrow

    書影之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